【文/Beauty美人圈.Linda】說真的做為手殘女的代表,除了將圍巾轉一圈和打個結以外,還真的沒有做過其他嘗試。沒關係~這次就來學個看似很難但其實超容易的圍巾綁法,讓你今年冬天立馬變身為好感系女孩。

 

【第一招】

首先像往常一樣先將圍巾繞一圈在脖子上。

接著將右邊得圍巾尾巴(A區)塞進脖子前面的洞洞(如下圖)

接著再拿左邊得尾巴(B區)從上面塞近剛剛的洞裡~

完成啦~這招很簡單吧!乍看之下好像是很難的綁法,其實超容易的。

 

【第二招】


再來一招更簡單的~首先將圍巾對摺,並掛在脖子上。

接著將偏右邊的尾巴(D區)塞進對摺的洞洞裡(C區)

塞好之後再將它轉一圈(C區)~並將左邊的尾巴(E區)塞進去就完成啦!

 

【第三招】

這一招絕對連手殘女都辦得到~同樣的先圍一圈在脖子上。

接著將右邊的尾巴從上面轉進脖子前的洞洞,一直連續轉到只剩一小截得尾巴(如圖)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7%B5%82%E6%96%BC%E4%B8%8D%E5%86%8D%E5%8F%AA%E6%9C%83%E8%BD%89%E4%B8%80%E5%9C%88%E6%89%93%E5%80%8B%E7%B5%90%E4%BA%863-%E6%8B%9B%E8%B6%85%E5%AF%A6%E7%94%A8%E7%9A%84%E5%9C%8D%E5%B7%BE%E7%B6%81%E6%B3%95%E8%AE%93%E4%BD%A0%E8%AE%8A%E8%BA%AB%E5%A5%BD%E6%84%9F%E7%B3%BB%E5%A5%B3%E5%AD%A9-030232308.html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