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自由時報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左圖品牌提供、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擁有「逆天女神」封號的天心,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多年來始終如一,即使過了40歲大關,S曲線依舊火辣性感,連一絲贅肉也找不到!出席WENĒE薇妮高級定製秀時,天心不僅性感演繹絕美禮服,更公開自己愛吃又不怕胖的秘訣,想要維持纖細身材的你一定要趕快學習!

天心穿著台灣精品品牌WENĒE薇妮高級定製禮服,完美身材與女神光采十分吸睛。(自由時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愛美享瘦不容易!油炸美食一戒20年

笑說自己很貪吃的天心,即使瘋狂熱愛美食,油炸食品仍是她的拒絕往來戶,天心分享:「以前念書時,下課一定衝去買鹹酥雞,可是吃得滿臉青春痘,因為油炸物不只熱量高,更傷皮膚!進入演藝圈後,更是不能再碰炸物,已經超過20年沒吃了。」喜愛享受美食的她,除了在意營養均衡,真的貪嘴想吃點心時,會特別挑選低卡路里的營養補給品,不僅吃了有飽足感,更能補充能量。 
 

(圖片擷取自天心粉絲專頁) 

美食吃了停不住?不吃超過7分飽的秘訣是…

儘管懂得「擇食」,但天心也直說:「我吃到好吃的東西時很容易停不住,坐著的時候還好,吃完一站起來……後悔莫及!」天心強調,日常穿著「體雕衣」是她控制飲食的另一個秘訣,不僅可以塑形,緊身的感覺更會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她笑說:「穿著體雕衣,大概吃到7分飽就覺得沒空間了。」因此,材質舒適、輕透的體雕衣,是她每天日常外出一定會穿的戰袍,不僅由外而內,也由內而外地控制體型。 
 

(圖片擷取自天心微博) 

快速瘦身有訣竅!一胖馬上減最有效!

對體重要求極為嚴格的天心,直接公開自己就是50公斤!她分享:「一定要給自己設定一個體重限制,而且要每天量體重!我自己減肥的訣竅是,一胖就要馬上讓它(公斤數)下來,例如站上體重機發現變成51公斤,就要馬上開始減肥,否則51公斤維持了一段時間,身體習慣之後就真的瘦不下來了!」為了不讓體重定型,天心瘦身時秉持「少吃多動」的原則,每兩天運動一次、每次大約一個小時,「什麼運動都好,拍戲時我會在住處中庭快走一小時,平時下雨不能出門,就在家裡踩飛輪。」天心強調,運動不只能瘦身,更是消水腫的好辦法,她還笑說:「運動是『現世報』,只要有做,絕對馬上有感覺!」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延伸閱讀》
這怎麼可能是42歲!天心不只皮膚超細嫩,美胸、纖腰、鉛筆腿更是不科學!
36歲隋棠當媽後竟越變越美!人妻女神穿搭3秘訣好感度激升

《本文同步刊載於自由iStyle頻道 http://istyle.ltn.com.tw/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42%E6%AD%B2%E7%81%AB%E8%BE%A3%E8%BA%AB%E6%9D%90%E6%AF%9424%E6%AD%B2%E9%82%84%E6%80%A7%E6%84%9F%E9%80%86%E5%A4%A9%E5%A5%B3%E7%A5%9E%E5%A4%A9%E5%BF%83%E6%84%9B%E5%90%83%E5%8F%88%E4%B8%8D%E6%80%95%E8%83%96%E7%9A%84%E7%A7%98%E8%A8%A3%E6%98%AF-065133901.html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