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不習慣搓揉泡泡嗎?小心皮膚越洗越糟糕。

臉上痘痘消失留下一小塊痘疤,外出盡量撐傘避免色素沉積,它卻還是慢慢暗沉嗎?或許是一些小細節你沒注意到!根據「Beauty & Co」網站報導,洗臉方式錯誤會激活黑色素,造成色素沉積,皮膚甚至會發炎更嚴重,所以洗臉時一些小細節你不可不注意。

洗臉時習慣直接把洗面乳抹上臉,從不仔細搓出泡泡?其實綿密、微小的泡泡一方面可以深入肌膚紋理和毛孔,徹底帶走深層髒汙,另一方面能讓雙手不用接觸到肌膚,減少過度摩擦傷害,臉不僅能洗得更乾淨,還能降低刺激感,所以洗臉前,千萬不要急著將洗面乳抹上臉,應該先打水輕柔地搓出泡泡,讓手指隔著泡泡畫圈。

 

 

 

值得注意的是,眼睛周圍的肌膚比臉上其他部位更薄,是特別容易發炎的區塊,所以洗臉時除了要輕輕地用泡沫清潔,避免拉出細紋外,在擦乾全臉時,也要注意用毛巾輕柔地把水分按壓掉,這麼做才是最不傷膚的洗臉方式。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252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