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漂髮」族又有新選擇!比起大面積的漂染,從去年年底開始國內外開始流行「編織染髮」,用細線條的挑染方式,讓頭髮色彩更加有層次感,同時染出來的顏色也宛如外國人天生的透光澤髮絲。妞編輯特別採訪AMOUR髮廊,分享幾款最適合亞洲女性嘗試的「編織染髮」色調,想要換髮色的女生可以參考看看唷!

 

亞洲名人「編織染髮」

source:ponysmakeuphyunah_aa

許多亞洲女性染髮指標經常愛參考韓星,而最常見的大膽挑染色調以橘、粉、金色、為主,泫雅雖然染了一頭金色,但在髮絲中間有做線條式的挑染,讓髮色在光影下形成自然立體感!PONY的橘粉色調也是利用相近色彩做出線條式的挑染,這樣染另一個好處則是當黑髮長出來時,比較不會有強烈的布丁頭視覺!

 

 

初染者—選擇同色系做變化

source:AMOUR

色差越大,越容易影響髮質,也容易影響氣質,建議不常挑戰髮色的朋友 可以先從同色系,低階的深淺開始嘗試做變化,如果染偏深色色調甚至於也不需要做特殊漂染。

 

 

不需漂染—咖啡色系

source:AMOUR

低階的深淺開始嘗試做變化,如果染偏深色色調甚至於也不需要做特殊漂染。可可咖啡搭配同色系淺色咖啡調可做出自然「編織染髮」,同時也不需要漂髮!(以上兩個髮色都是可以不用漂染即可完成!)

 

 

亞洲女性最適合—亞麻灰色調、橘紅色調

 

source:AMOUR

亞洲女性普遍都可以嘗試灰色調的「編織挑染」底色可選用深咖啡或鐵灰色,再用稍淺的髮色挑染。

 

 

source:AMOUR

針對喜歡大膽玩色的客人可以選擇對比的色調,視覺張力會比較大,例如選擇三個對比較為強烈的色調,利用挑染幫你頭髮製造亮部、陰影,髮型自然就充滿層次立體感囉!

 

 

分享來源

https://style.yahoo.com.tw/%E4%B8%80%E6%92%A5%E9%AB%AE%E5%B0%B1%E9%80%8F%E5%87%BA%E9%A1%8F%E8%89%B2%E5%B1%A4%E6%AC%A1%E6%84%9F%EF%BC%81%E9%80%99%E5%B9%BE%E6%AC%BE%E5%86%B7%E7%81%B0%E8%AA%BF%E3%80%8C%E7%B7%A8%E7%B9%94%E6%9F%93-035721949.html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