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趙麗穎weibo

現在的趙麗穎臉蛋小巧五官精緻,但她過去也曾因為圓臉飽受困擾!

最近中國最火紅的戲劇小旦絕對非趙麗穎莫屬!大大的眼睛配上圓圓臉蛋超適合古裝扮相!但是過去因為她的圓圓臉也曾飽受網友攻擊,後來靠著簡單有效的瘦身方法現在依然保留自己的圓臉特色,卻多了尖下巴變得更美更上相了!

【點相簿】看更多趙麗穎尖下巴美照

 

VIEW ALL

瀏覽圖片
 

 

從生活中開始做運動
想要瘦出漂亮的線條,運動絕對是必要的,趙麗穎現在有養成了跑步、上健身房的習慣,之前就曾在採訪中大方分享,想要靠跑步瘦身關鍵就在腳著地的時間要短!前腳踩到地面,後腳就要順勢抬起,運用這種方法就能夠大量出汗,達到排毒瘦身效果。如果真的沒時間運動怎麼辦?坐著的時候背部打直,不要倚靠椅背,在雙腿中間夾張紙,讓腿部隨時處在運動狀態也很有效。而且就連久坐的上班族也很適用喔!

健身、運動果然是瘦身的不二法門,趙麗穎也在微博po出運動照,希望大家跟她說她不是孤單的!

調整作息飲食皮膚也變好
演員的工作忙碌、拍片時間又不固定,但是趙麗穎只要有機會一定會把握時間好好休息睡覺,因為睡眠充足了不但會有精神,加速新陳代謝連帶皮膚也會變好!如果擔心自己真的會胃口太大的話,在餐前先喝一大杯水也能有效減少食慾,吃飯的時候也遵從先喝湯、吃蛋白質最後才吃澱粉類的原則,就能吃得飽卻不容易變胖了!當然還有很重要的,餐後半小時盡量站起來走走,吃飽飯立刻坐著最容易囤積小腹!

透過飲食控制,就算愛吃也能不變胖!

自製養生紅豆粥當晚餐
減肥期間趙麗穎相當重視晚餐,因為受不了餓肚子所以會選擇低熱量的飲食為主。像她就很推薦可以自己煮紅豆粥,紅豆具有消除水腫的效果,如果久坐或久站的女生最適合喝!
食譜:紅豆30克和紫米60克,洗淨之後放入鍋中加入水,水量大約比食材還要略多,先以中火煮到滾後再關小火煮30分鐘。等到稍微有粥的黏稠感時,能加入適量的冰糖,拌勻後即可熄火燜到冷卻,放入冰箱後等到要吃時再拿出來加熱即可。

出席重要頒獎典禮時絕對不能出現尷尬的水腫,所以自製紅豆粥就是她的秘密武器!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553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