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女明星都在頭髮動了手腳讓臉變小,看出她們的小心機了嗎?

除了化妝,頭髮更是女孩的門面,髮型髮色只要一變,給人的氣質感受就不同。髮型師Kai告訴iStyle,發現最近女明星都在搞小動作!不需上髮廊動刀燙染,不管是長髮短髮、直鬈或任何髮型,只要整理注意一個小地方,臉蛋看起來就變小了!

這個心機小動作,許瑋甯剪髮後也做了!

重點在「耳側髮絲」
這個心機小動作很簡單,只要整理頭髮時,照鏡子注意一下,將些許髮絲拉出來,放在耳朵跟髮際線之間,就有修飾臉部輪廓線的效果!拉出來的頭髮多寡,可視當天穿搭、髮型或出席的場合而定,只要一點點頭髮,用胎毛髮就可營造小臉效果,超簡單趕快學起來。

不管自拍還是出席活動,張鈞甯都在耳側拉出一些髮絲。

無論直鬈或綁起來,記得學蔡依林拉出一點髮絲在耳邊,就跟呸姐一樣時髦!

髮際線小臉障眼法
之前曾流行在額頭與頭髮之間的髮際線處刷上咖啡色眉粉或修容餅,就可以修飾臉型,這招結合耳側髮絲更無敵,將臉部外圍做出陰影,臉型就更立體精緻了。但切記,要選與自己膚色接近的修容餅,若是太紅或太深,陰影效果就假了,安全牌就是比原本底妝再暗1~2個色階的粉底,顏色最自然。

安心亞到巴黎看秀,或跟好友楊謹華相聚,都不忘拉出耳側髮絲,有時頭髮拉多一些,有時少少的,就有不同感覺!

 

隋棠近期晉升服裝品牌創辦人,無論身份如何切換,髮絲的小臉心機都記得做!

楊丞琳已是小臉代表,耳側一點髮絲更能再精緻化!

【點相簿】原來女明星都偷偷來!搞小動作「耳後一勾」臉就小了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568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