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韓國me2day微博、minaaa_a微博

孫藝珍和丁海寅大談姐弟戀,但是要做到哪些事才能讓姐弟戀修成正果呢?

最近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熱播,劇中孫藝珍和丁海寅大談甜蜜姐弟戀,讓人看了也忍不住冒出戀愛的粉紅泡泡!雖然現在姐弟戀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但老實說姐弟戀要面臨的困難確實會比男大女小來得更多,一起來看看該怎麼做才能讓姐弟戀完美的修成正果吧!

【點相簿】看更多兩人甜到流出蜜的劇照

 

VIEW ALL

瀏覽圖片

 

1.金錢的互動要劃分清楚
出社會多年的姐姐相較於二十歲出頭的弟弟在經濟能力方面一定會更穩定、收入也更多。偶而想吃高級餐廳來頓浪漫約會姐姐多付一點,或是時不時的買禮物都會讓弟弟男友有備受寵愛的呵護感!但是女生絕對需要張大眼睛,不要被戀愛沖昏了頭,姐弟戀最怕的就是遇到吃軟飯的男人,當你發現在這段關係中男方老是在對你予取予求時就該提高注意力了!建議兩人的互動最好是有來有往(其實就算在同齡的男女之間也該是這樣),也許弟弟請不起昂貴的晚餐,但是適時給一些小驚喜,或是兩人一起去逛夜市也很甜蜜!

弟弟的貼心和可愛的舉動絕對都是融化姐姐的一大武器!

2.雙方要清楚自己的角色
熱愛姐弟戀的女生天生就是屬於比較喜歡照顧人的類型,看到小男友撒嬌模樣立刻就能獲得滿滿療癒感!可是相處久了難免會有摩擦,如果這時候男生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小男孩,意氣用事又衝動的話很容易就會導致分手收場。而女生也要提醒自己,就算年紀較大,但你的角色仍然是女朋友,整天替男友做了一堆事,搞得自己像媽媽一樣,最後不但自己不快樂,還會被男友覺得很有壓力嫌煩!建議還是要適時的展現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這樣弟弟也才會有感覺:原來姐姐也是需要我照顧的阿!

雖然是姐姐,但也別忘了適時展現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3.要能夠適應兩方不同的生活圈
因為年紀差異兩人的生活圈一定大不相同,你喜歡和姊妹下班後一起到酒吧小酌,他喜歡半夜和朋友夜衝打電動,如果沒有協調好很容易就會引起糾紛!姐姐有自己的生活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對於男生來說絕對是大加分,但是不能夠互相理解對方的生活只會漸行漸遠。能不能理解的關鍵就在於安全感,熱血弟弟想要和朋友玩樂時要記得報備,女生和姊妹聚會時也能找機會帶男友出來讓大家一起認識,雙方都懂得製造安全感也就不容易胡思亂想了!

不論年齡,能在對方面前自在的笑著就是完美的愛情!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582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