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每日居高不下的溫度以及走沒幾步路便汗流不已的徵兆都顯示著夏天已經到了(還不夠明顯嗎XD),不過這也表示著午後雷陣雨不定時的來臨,常常早上出個大太陽,下午卻霹靂啪啦下起悶熱的雷陣雨,讓一早精心打扮的穿搭不是濕透就是整個人變得超狼狽。(扶額)

因此在這種惱人的午後雷雨季節,就來試試雨天穿搭5提案,就算在濕熱的天氣也要保持美美的氣質過完一天!

Style 1. 褲管再也不濕,有七分褲就「型」

雨天長褲容易被水濺濕,那就換上吸汗快乾的DRY七分緊身褲,這樣就不必擔心褲管問題。如果下半身以深色系為主,那記得上半身就要搭配淺色才會有好比例,也能平衡整體穿搭。即便下雨,只要選擇高跟楔型款涼鞋,就算雨天也能自在的漫步街頭!

Style 2. 選擇亮色系打亮好心情

雖然雨天讓人心情鬱悶,但是打扮的漂亮出門還是可以讓心情愉悅。這時候造型可以挑選較鮮豔的黃色,再搭配流行的條紋T恤,亮眼的造型讓妳看起來充滿活力!肩膀可以披上抗UV開襟外套,不只可以抵擋晴天的紫外線,在冷氣房防寒對策也可以派上用場。

Style 3. 陰晴不定也不怕,連帽小外套好方便

這款外套非常輕巧,穿脫都不佔空間,在梅雨季節非常實穿。當上半身較輕盈時,記得下半身可以選擇具有分量感的高腰中長褲裙,內搭的羅紋芭蕾領T恤微微露出頸部鎖骨,加上亮粉色的搭配充滿女人味,脫下外套也很時尚!

Style 4. 時尚成套穿搭,雨天再也不邋遢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9%9B%A8%E5%A4%A9%E7%A9%BF%E6%90%AD5%E6%8F%90%E6%A1%88-%E5%9C%A8%E6%83%B1%E4%BA%BA%E9%9B%B7%E9%9B%A8%E5%AD%A3%E7%AF%80%E4%B8%8D%E6%BF%95%E5%8F%8D-%E6%BD%AE-1708808727027766.html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