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白硯儂 圖/品牌提供

法國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擁有許多標誌性的包款設計,近期則是以一款造型方正的肩背包橫掃多位歐美時尚女星;簡潔俐落的設計、僅以正中央大大的金屬Logo釦飾吸引目光,擄獲眾女星的全新設計,靈感竟是來自巴黎歷史最悠久的景點「新橋」。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包。(截自楊丞琳IG)

Louis Vuitton新包款「PONT 9」以巴黎知名景點新橋為靈感。(品牌提供)

「花都」巴黎不僅是許多人心中嚮往的旅遊勝地,過去更曾經為眾多藝術家帶來豐富的靈感啟發。Louis Vuitton的全新包款靈感也同樣來自這座城市;以塞納河上最古老的橋樑「新橋」(Pont Neuf)命名的全新包款「PONT 9」(法文中數字9拼法即為Neuf),以平滑的小牛皮打造,簡約雋永的外型加入皮革填充,藉以重現新橋標誌性的圓弧曲線,正面則是以大大的LV Logo釦飾,簡潔地做出亮眼點綴。

包括Alicia Vikander、Emma Roberts以及「超殺女」Chloe Grace Moretz等多位時尚女星都曾背著PONT 9上街。(品牌提供)

這個「LV Circle」金屬釦飾同樣擁有悠久歷史,品牌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以品牌在1930年代的經典圖紋重新演繹。除此之外,品牌最經典的Monogram圖紋,在這款包上則是化為翻蓋的輪廓線條,巧妙地融入在設計之中相當細膩。

Monogram是LV最具標誌性的設計之一,在PONT 9則是化作掀蓋的外型輪廓。(品牌提供)

【點相簿】:看更多明星示範!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3683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