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葉玟均 圖/楊丞琳、孫芸芸IG;PINTEREST

脖子是除了臉之外的一大顯老關鍵,一定要好好保養。

所有在意細節保養的女人都知道,脖子是最容易顯現出真實年齡的部位!比起每天認真保養的臉部,脖子很容易被忽略,想做個無死角的美女,快跟女明星們學她們的脖子抗老手法吧!

凍齡女星們就算年過30依舊鮮嫩不老,全是因為緊緻的肌膚!

楊丞琳:鎖骨以上都要認真保養
對比十年前照片,容貌幾乎沒有變化甚至越來越美的楊丞琳,堪稱演藝圈的逆生長女神!曾在受訪時提到隨著年紀變大,慢慢了解保養不只要注重臉部,從鎖骨以上都很重要,脖紋跟唇紋一樣有部分取決於天生因素,但是透過每晚的拉提保養,慢慢一定會看出效果。關鍵就是在每天在保養程序時仔細的按摩,透過由下往上的手法讓抗老乳霜慢慢吸收,最後再沿著淋巴將體內的廢物從鎖骨排出。

楊丞琳是演藝圈的不老女神。

端午節她也提醒大家,別吃太多粽子喔!

孫芸芸:細節控從高中開始防脖紋
笑說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講求效率的孫芸芸,唯獨對於保養儼然是個細節控!從高中開始就知道要預防脖紋,每天晚上都會使用跟臉部一樣量的保養品塗抹在脖子上,有時候甚至會使用眼霜來抹脖子,雖然感覺很奢侈,但是相當有效。夏天到了大家愛穿平口上衣,脖子和肩頸露出的機會變多,一定要好好保養。

重視細節的孫芸芸對於脖子保養相當在意。

夏天會露出大量肌膚,沒有紋路相當重要!

減少脖紋的生活小習慣
脖紋一旦產生要消除得花更多力氣,不如從生活中的小習慣開始改變,減少脖紋產生的機會,凍齡更輕鬆!

緊緻的脖子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也更瘦了。

少低頭滑手機:時不時就低下頭滑手機絕對是現代人的通病!但是每低一次頭就是增加自己產生脖紋的機會,建議還是適時的抬起頭來看看廣闊的世界吧!
枕頭別睡太高:每天睡覺的時間長達七八小時,這麼多的時間躺在過高枕頭上,容易讓脖子產生擠壓產生脖紋。
別忘了保濕防曬:最重要還是把脖子當成臉,給它同等的對待,紫外線和乾燥都是老化的元兇!

生活中很多小習慣都會影響紋路產生。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932/1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