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CA Show2011(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同步舉辦ECWC(世界電子電路大會)首度在台灣登場,訂本月九號到十一號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結合來自中、港、歐、美、日、韓、印度及台灣業界,呈現電路板市場最新情況及熱門技術。

第十二屆世界電子電路大會呼應全球電子產品革命以及產業板塊變遷新趨勢,邀請台積電余振華資深處長、Prismark姜旭高博士分析全球PCB市場及技術發展前景,IBM全球供應鏈管理Jacklin A. Adams揭開綠色技術電子供應鏈策略,以及在業界服務超過30年的技術專家Happy T. Holden探討先進印刷電子技術應用趨勢。

國際知名大廠欣興電子、聯茂電子、南亞塑膠及華通電腦將聯手出擊,呈現精彩的企業論壇,議題聚焦在高速、綠色、細線路、先進材料、內埋與先進PCB與組裝技術等新興製程技術和應用材料,主辦單位期盼透過ECWC12國際研討會,讓國內外產、學、研專家學者互相交流切磋。

第十二屆世界電子電路大會開放線上報名系統,請洽官方活動網站(www.ecwc12.org/Registration)

 

 

來源:yahoo新聞

arrow
arrow

    禾峰資訊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